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21日 16:07 张敏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我校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严云洋主持会议,教学质量管理处、申报2019年专业认证的五个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报专业认证的学院分别汇报了近期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认证申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严云洋介绍了省内高校通过专业认证的情况,同时指出,是否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将是国家评选一流专业的重要参考指标。他也对专业认证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全面发动。党政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党政同责、党政同抓,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调动全院力量,切实做好专业内涵建设。二是加强交流,寻求支持。要加强学习,既要“请进来”又要“走出去”,加深对认证标准的理解,贯彻落实好专业认证的三大核心理念。三是把握时间,全力推进。工程教育认证是各申报学院当前的中心工作,时间不等人,各学院要抓紧时间扎实推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校级教学督导组部署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