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9年04月26日 16:59  点击:[]

4月25日下午,学校在文渊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听取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各学院27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所提意见和建议涉及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管理、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实验设备、教学基础设施、人才引进、教师绩效和后勤保障设施等内容。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教学质量管理处全程记录了与会教师发言内容,会后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并向相关部门和发言人进行双向反馈。

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条: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