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管理处调研计算机专业综合迎评情况

2018年10月29日 14:35 张敏 

10月26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吴明忠、副处长丁兆奎一行到计算机工程学院调研专业综合迎评情况。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华,副院长纪兆辉、戴红伟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江苏省今年第一次在全省计算机类专业中进行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按照省评估院要求,我校共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单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转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软件工程、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软件工程(专转本)和网络工程九个专业方向参加本次评估。

调研过程中,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该院迎接本次专业评估的情况。今年6月省评估院确定参评专业后,计算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9月19日省评估院召开培训会之后,相关专业认真进行数据填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新系统不够稳定等困难,如期完成了全部材料上传工作。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工程学院为迎评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就关键指标的统计和专业自评等级等问题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审阅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自评报告,希望该学院继续做好迎评工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全校专业综合评估作出表率。


上一条:校级教学督导组部署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接受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