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研讨会

2019年05月07日 16:17 田美 

4月22日、25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分别组织召开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研讨和总结交流会。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吴明忠、副处长丁兆奎和教学质量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明忠主持。

会上,校督导组组长刘平昌教授对本学期期中专项检查的检查内容、检查方法、分组分工、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明确要求。督导专家就如何做好本学期专项检查工作和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总结时,各检查组组长对2018届毕业实习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组成员积极补充说明,并围绕如何提高毕业实习质量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设性建议。从检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实习环节制度完善、指导教师执行到位、实习报告格式规范、鉴定表内容详实、考核成绩评定严格。同时,检查组也发现一些问题,比如一些学生的实习材料篇幅多,核心内容少;形式格式多,具体要求少;空话套话多,专业内容少;网上抄得多,自己写得少。

会议要求,各教学单位应重视毕业实习环节,强化毕业实习管理,健全毕业实习制度,强调指导教师责任,培养学生专业思维,增强毕业实习效果,切实促进我校毕业实习质量和学生专业综合素质的提高。


上一条: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