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2019年05月07日 16:18  点击:[]

5月6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组织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副校长严云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副书记,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团委、信息化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负责人,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吴明忠、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平昌分别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情况和2018届毕业实习材料专项检查结果情况。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慧珍、文学院副院长芦海英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毕业实习的做法。与会人员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围绕如何提高我校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热烈研讨。

严云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苏省本科教育大会要求,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过程中专业、课程、教师、质量保障和条件建设五个要素,争取有一批专业和课程进入双万计划,打造更多“金课”。要切实加强博士引进工作,做好质量监控,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未雨绸缪,早作规划,狠抓落实。严云洋要求,教学口近期要以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和专业综合评估为抓手,加大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力度,抓好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意见落实工作,保证全校教学条线平安有序。


上一条:我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