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检查总结会

2019年06月21日 10:56 田美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教学质量管理处于6月1日至12日组织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对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历经两周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检查工作已结束。

6月20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检查总结会。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负责人和教学质量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主持。

会上,各检查组组长分别从毕业答辩的组织管理、答辩前准备情况、答辩过程是否规范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从检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答辩工作,多数论文选题结合生产实践;约请企业老师参与答辩;学生大多采用PPT答辩汇报论文,图文并茂。检查组对各教学单位的毕业答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发现的选题偏大、学生理论功底不扎实和教师评语雷同等共性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严云洋对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各教学单位应以我校首次举办的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成果展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把亮点发扬光大,把问题逐步改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业综合评估研讨会 下一条: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专业认证毕业生意见征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