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综合评估研讨会

2019年07月02日 16:45 张敏 

7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专业综合评估研讨会。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主持。

会上,安俊丽介绍了我校专业综合评估情况,传达了省教育评估院文件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纪兆辉结合计算机类专业接受省专业综合评估的实践,作题为《计算机类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总结汇报》的报告,从专业评估整体情况、专业评估基本过程、专业评估工作要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参加专业综合评估的情况,对将要参加专业评估的学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严云洋在讲话中指出,计算机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十分到位,下了很多功夫,材料图文并茂,值得借鉴和学习。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有组织体系,相互协作完成。综合评估材料要实事求是,经得起考察,参评专业要做好被抽查的准备。


上一条: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条: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检查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