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2019年09月03日 08:55 田美 

8月26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晨七点半,校长宁晓明、副校长严云洋带领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各教学场所,对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设备使用情况、教学条件保障等教学运行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全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精神状态饱满,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卫生良好,展现出新学期朝气蓬勃的新气象。

与此同时,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组织了由部门领导带队的期初检查组,积极开展本单位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校院联动,多方保障,确保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此前,学校相关部门在暑期就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和排查工作,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运行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为开学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副校长严云洋深入课堂抓好2019级新生第一堂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业综合评估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