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议

2019年11月26日 17:44 李华 

 

1125日上午,我校在文渊楼115室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信息化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科学技术与产业处、财务处、图书馆、资产管理处、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员、审核员,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云洋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在对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初步校验的基础上,对数据疑点提出质疑,各部门对数据来源和统计口径展开热烈讨论,结合往年数据填报经验和今年填报的新要求,对部分数据的整合、修正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严云洋副校长指出,状态数据库数据填报的准确性意义重大,既是我校办学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审核评估和“双一流”等竞争项目评比中数据校验的基本依据。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采集已成为常态化工作,各部门应该相应地建立起常态化机制,填报人员应做到岗位稳定,业务熟练,不断总结数据收集和提取的经验,也要依此作为开展工作的“指挥棒”,对标工作,树立问题意识,力争各类数据都达到理想的填报效果。


上一条: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