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赴江南大学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调研工作

2019年11月27日 09:04  

 

1012日,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党委书记王波、院长徐军田带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等一行4人赴江南大学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整改交流调研工作。

 

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专业认证分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夏文水教授就我院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工程教育质量提高的重要手段和工具,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也给与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就“优秀生源”、“持续改进机制”、“支持条件”、“复杂工程问题”等指标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调研组一行人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对下一步推进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认证各项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编制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