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编制工作布置会

2019年12月07日 14:49 李华 

12月3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在文渊楼115室召开。副校长严云洋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教学质量管理处、信息化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图书馆、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严云洋在讲话时强调,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的全面检视、客观分析和系统总结,是实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建立健全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和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向社会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质量报告要立足于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围绕本科人才培养的关键要素,以真实、准确、可验证为编制原则,展现学校本科教学的新思想、新政策、新措施、新成果。

严云洋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亲自抓好落实;部门间要明确分工,积极配合;提交的内容要全面丰富,突出教学改革的亮点、成绩和经验;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按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就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紧迫性进行了说明,并系统解读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基本要求,重点就质量报告内涵组成、工作进度安排、支撑数据采集与撰写任务分配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并就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数据统计口径、任务安排和分工配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江苏海洋大学在线教学首日:充满新奇和惊喜 下一条: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赴江南大学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