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会议

2020年12月08日 16:49  

12月8日上午,我处在文渊楼209召开了党风廉政会议,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牢固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价值追求;积极引导规范各类餐饮行为。做好公务接待、会议培训等公务活动的用餐管理,严格规范公务用餐申请、审批、报销等流程,积极推行简餐;着力强化餐饮浪费行为综合治理。深入开展“校园光盘行动”,制止奢侈浪费的不良风气;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安俊丽部署了近期工作,并要求全处人员严格遵守考勤纪律。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思想意识,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坚决遏制餐饮浪费行为,践行新江苏“强富美高”的文明新风尚。

上一条:我校7个专业通过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