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12月07日 15:13  

12月4日下午,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宁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19个教学单位的27位学生代表和26位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培养方案修订完善、课程设置统筹协调、创新学分认定、考试时间安排、学生活动设置、多媒体设备维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在宿舍环境、学习环境等方面能进一步改善。教师代表围绕学校近期工作,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思考,核定、绩效考核分配、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督导、教学投入、师资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宁晓明认真听取了代表意见,就一些关注度高的共性问题和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并敦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落实。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宁晓明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师生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教学质量管理处将对师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将相关部门的答复反馈给师生代表。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和信息化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会议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