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2021年05月07日 17:49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将于2021年5月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现场考查。为加强专业认证工作的领导和组织,5月7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首先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做了解读,明确了各工作组的主要职责,并对相关部门单位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存华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的推进情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元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淑军分别做了经验交流,重点阐述了材料准备、专家接待、实地考查、资料查阅、专家访谈以及听课等主要考查环节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认证准备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相关保障举措达成了共识。

最后,严云洋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给予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他强调,专业建设是学校中心工作,专业认证是全校性系统工程,计算机工程学院要借鉴先行学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扎实做好现场考查准备工作。他进一步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明确工作任务,激发工作热情,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专业认证工作;二是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坚持用认证理念指导各项工作,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三是做好“最后一公里”环节,着力体现教育教学持续改进,全面体现我校办学水平;四是全力协同完成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表,及时督查落实,确保专家现场考查各环节顺利通过。



校长办公室、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科学技术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招生与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主要负责人,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贯彻OBE理念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