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1年05月10日 17:50  


5月10日,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副校长严云洋带领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对苍梧校区和通灌校区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教师授课、课堂秩序、学生学习、作业批改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深入课堂第一线进行听课。

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师能够提前到达授课地点按时授课,教学资料齐备,课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未发现教师擅自调、停课现象;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课堂秩序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教学检查是了解教学情况、总结教学经验,发现和解决教学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教学管理,保证教学秩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每学期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完善教学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模拟考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