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及部门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9日 16:40  点击:[]

5月18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文渊楼115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及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安俊丽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文件内容并观看了《360网络安全(全14集)》网络安全教育视频材料,安俊丽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养成文明的网络素养和守法的行为习惯,并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护技能。

关于部门工作,安俊丽首先就即将举行的“江苏海洋大学教育教学大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基于本学期专业综合评估、工程教育认证、教师教学竞赛推进情况,以及常规教学检查工作,从推进思路和工作安排两方面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其次,安俊丽带领部门人员研讨《江苏海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依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文件精神,大家就《方案》的进一步完善逐一发言,提出修改意见,争取方案尽快向全校发布实施。

最后,安俊丽针对近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成员务必全面考虑,对照程序步骤,合理统筹,严把进度,有序组织实施,确保按时高质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中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集中学习杨雪英教授作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