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23日 17:22  

5月19日、20日下午,我校分别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和文渊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本科教学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来自19个学院的27位教师代表和30名学生代表参会,副校长严云洋主持座谈会。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介绍了上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教师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未返校学生学业扶持、教学管理安排、实验实践教学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学生学科竞赛能力提升、教学设备完善、实验室建设、教师办公环境改善、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疏导、教师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立足课堂教学、学业成长、职业规划及校园建设踊跃发言,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课程安排、教师授课、教风学风、理论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劳动教育、军训安排、考试安排、教材订购及使用、校园网建设、校园设施完善、图书馆及考研教室利用、校内体育场馆管理、暑假校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听取每一位师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每一个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分别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交流,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梳理、研究,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师生关切。

严云洋介绍了江苏省、连云港市及同类院校疫情防控形势及政策,详细阐述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要求,对师生在校园抗击疫情工作中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学校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师生座谈会更好地了解了疫情期间师生的教学和生活状况,他对师生提出的课堂教学、校园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责成教学质量管理处认真梳理汇总师生的意见建议,责成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切实有效举措改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反馈师生关切,恳请师生代表将座谈会的反馈意见和整改措施及时传达给全校师生。他希望全校师生调整好状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维护好和谐、安心、开心的校园教学环境。

上一条:我校协调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考查工作 下一条: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及部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