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3年09月05日 10:39  

9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许峰,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朱国军、马廷淮、张元良深入教学一线,向相关职能部门了解本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和课程安排,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许峰深入苍梧校区各教学楼、测绘楼、计算机楼、体育馆等教学场所,实地检查教学运行秩序和教学环境,巡查各科教师上课情况。并看望部分考研学生,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生活情况,询问备考进度,送上了鼓励和祝福,希望同学们抖擞精神、坚定信念、达成心愿。

宁晓明到宋跳校区教学楼以及计算机房等教学区域实地检查师生到课、教学环境、设施运行等情况,对应用技术学院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开学初全校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校领导对新学期广大教师和学生表现出的教学状态表示满意。同时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强化教学质量意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从注重教师“教”向注重学生“学”转型,促进学生多样化成长成才;各职能部门要注重协同推进,完善人才培养过程“监控—评价—改进”闭环管理,营造“教”与“学”良好生态环境,帮助所有学生“成人立志、成才立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各学院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自查。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劳动教育实践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应用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重大事项变更情况主动报备的通告(长期有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