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高教质量监测国家平台数据年度填报协调会

2018年10月10日 10:14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108日上午学校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协调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宁晓明校长主持会议,数据填报涉及的17个单位部门负责人、数据审核员和录入员参加会议。

校长宁晓明讲话

会上,校长宁晓明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常规性基础工作,是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运行情况的真实反映。做好今年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要和大学创建冲刺工作有效衔接起来,各单位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亲自抓好落实。他要求,填报单位要明确分工,积极配合;上传和审核数据必须认真仔细,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确保该项工作按期完成;要遵守保密纪律,确保数据安全。

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丁兆奎传达了国务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和学校通知精神,介绍了本次数据采集的新要求,重点说明了数据采集中应注意的问题。

 

上一条:我校邀请苏大周毅教授解读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级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