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学习高教40条

2018年10月25日 15:31  点击:[]


1024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例会,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高教40条),重点就如何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加强大学质量文化建设进行研讨。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大家表示,新时代本科教育大会高度重视大学质量文化建设,为我们加强质量管理、推动学校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指明了方向;高教40条就加强大学质量文化建设提出了完善质量评价保障体系、强化高校质量保障主体意识、强化质量督导评估、发挥专家组织和社会机构在质量评价中的作用等4条重要举措,对高校加强质量管理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努力在倡导建设质量文化、完善自我评估制度、加强督导评估和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做出新努力、开创新局面。

为了加深对专业综合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的理解,处领导带领全处同志同时认真研读《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通用指标体系(试行)》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2015版)》。

 

上一条: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接受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下一条:我校邀请苏大周毅教授解读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