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报告会

2019年05月24日 17:06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报告会,邀请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原机械与材料学院院长丁红燕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各工科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院领导、系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务秘书等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丁红燕教授围绕如何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结合淮阴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实际,从认证状态、申请阶段、自评阶段、进校阶段、结束之后、平时积累六个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她还对认证工作各个环节中的重点、难点和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我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严云洋对丁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进一步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全校各工科专业积极参与工程认证工作。学院主要负责人要亲历亲为,带头上阵,严格按照专业认证的要求做好各环节的工作。严云洋要求,认证申请已经获得受理的专业要扎实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和其它各项自评自建工作,力争实现专业认证工作的新突破。

副校长严云洋主持报告会

淮阴工学院科技处处长、原机械与材料学院院长丁红燕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 副校长严云洋率队赴淮阴工学院调研 下一条: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