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率队赴淮阴工学院调研

2019年05月29日 09:56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5月25日至26日,副校长严云洋率队赴淮阴工学院学习调研。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负责人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加调研。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赵建洋院长热情接待了严云洋一行,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严云洋主持召开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研讨会,淮阴工学院赵建洋教授和赵希荣教授应邀参加研讨。会上,我校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系主任盘赛昆汇报了自评报告修改情况,专家们针对自评报告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修改建议。与会人员还就自评报告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严云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相关学院要继续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领导班子务必带头上阵,做好各环节工作。相关负责人应围绕“成果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理念,对自评报告进行反复修改,务必做到“文字精炼、数据一致、段落清晰、内容不空”。

调研期间,严云洋一行还参观了淮阴工学院计算机文化长廊和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

副校长严云洋讲话

严云洋一行参观淮阴工学院计算机文化长廊


上一条:教学质量管理处深入二级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和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