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20年03月20日 16:10  

320日上午,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文渊楼115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安俊丽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连云港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要求部门党员干部严格贯彻执行,树立良好家风,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然后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安俊丽指出要深入领会党委和纪委文件精神,提振工作士气,守住廉政底线,深化作风建设。重点在以下几方面下功夫,一是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二是摒除官僚习气,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贯彻八项规定,培育优秀家风。

    最后,安俊丽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廉洁自律,对标部门及岗位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显示度,让部门工作跃上新台阶。

上一条:云端师生携手 线上教学相长 下一条: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