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0年11月10日 14:20  

11月9日上午,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联合检查了文通楼、文华楼和文思楼等教室相对集中楼宇的教学秩序。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师能够提前到岗,课堂秩序井然;学生学习态度端正,师生互动频繁;教学设施保障得力,投影仪效果显著提升。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不足:部分PPT制作需进一步清晰明了,提高整体效果;课堂教学秩序管理力度还需加强,要进一步严肃教学纪律,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全面深入了解全校教学运行状况、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对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