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18日 15:59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我校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宁晓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燕姣云汇报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各责任部门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数据内涵说明,细致梳理、分析和整理各类数据,相互配合,完成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采集、校验和上传,教学质量管理处对数据进行了分析。在对数据分析报告初步校验的基础上,对数据疑点提出质疑,各部门对数据来源和统计口径展开讨论,结合往年数据填报经验和今年指标的新变化新要求,对部分数据的整合、修正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宁晓明指出,我校高度重视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基于国家数据平台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是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数据的准确性既是我校办学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本科专业认证及评估、“双一流”建设等工作中数据校验的基本依据。各部门应站位学校全局开展工作,把握好各数据项的关联性、逻辑性,密切协作,进一步加强数据的核查和完善;深入分析和挖掘基础数据,熟练掌握本部门数据的变化情况,通过数据对比全面把握学校办学实际情况,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团委、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学技术与产业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招生与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处、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录入员、审核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组织“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