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3日 09:12  

11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在文渊楼115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李庭古就学习体会作进一步解读。

会上,支部书记李庭古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对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全媒体、多手段认真学习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与此同时,李庭古进一步强调意识形态问题、师德师风问题,要坚持党性,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增强底线意识,强化师德师风。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从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我校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组织“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