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深入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2021年03月23日 16:22  


3月19日,副校长严云洋带队,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分别赴计算机工程学院和药学院,深入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计算机工程学院和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分别参加了会议。

2021年度,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迎接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获得受理。为更好地推进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计算机工程学院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宣传动员组、总体推进组、材料制作组等工作组,详细阐述了前期工作进展,梳理了认证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认证佐证材料进行全面的查缺补漏,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进行了改革创新。

药学院对过去一年的专业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一一阐述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计划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学院表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将突出亮点、补短板,力争认证自评报告顺利通过。与会骨干教师与调研组分别从学生培养工作、专业认证培训和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严云洋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和药学院为专业认证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制药工程专业作为国家一流建设专业点,在专业建设上卓有成效。他提出,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院事业高质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学院要在本科教学基础、制度建设、专业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规范严谨、创新发展,近期要将专业认证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计算机工程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培训学习与交流,把握时间节点,针对薄弱环节,有条不紊的做好迎接认证专家现场考查的准备工作;药学院应围绕认证的核心工作,加大建设力度,充分利用优质教学平台,结合连云港医药建设区域优势,扎实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全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调研过程中,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均表示,将通力协作,全力做好保驾护航,保障各专业高质量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调研计算机工程学院



调研药学院

上一条: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督查自查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