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模拟考查


2021年05月13日 09:50  


5月11日上午,副校长严云洋带队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资深认证专家焦明连教授组成模拟考查组,组织开展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模拟考查。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模拟考查。

此次现场模拟考查按照认证专家组进校工作流程,进行了见面会专业汇报,实地走访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图书馆和智慧教室等教学场所,对教学设施和教学环境进行了重点考查。期间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集中反馈会上,考查组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和各相关单位对专业认证所做的准备工作,并针对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焦明连教授针对专业汇报、认证理念体现和认证标准达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的迎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最后,严云洋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认证专家现场考查过程中的仪态仪表规范;强化实验室管理,细微之处要整改到位;要充分重视模拟考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落实、持续改进,保质保量地完成专家进校前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教学质量管理处举办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