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校内评审反馈会


2021年06月22日 14:30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1年度江苏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6月17日下午,校内评审反馈会在文渊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文法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参评专业中,我校覆盖法学类、电子信息类和设计学类等专业类,涉及4个学院。根据评估工作部署,我校成立校内评审专家组,对标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对所有参评专业提交的自评材料进行了仔细研读和审核。会上,专家组逐一进行了反馈,解读了指标体系内涵,分析了专业规划的制定、专业特色的凝练、材料内容的规范、数据统计的精准、语言文字的精炼以及支撑材料的完整性和有效支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严云洋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前期所做的工作和专家组的把脉问诊质量,强调专业建设是学院核心工作之一,专业评估是对专业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进行的一次全面检阅,意义重大。他指出,学院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思考领会专家组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专业评估指标内涵和评估标准,加强对观测点的理解和把握,结合各专业特点和办学要求,进一步提高评估材料质量,充分展示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校内评审,学校进一步掌握了各参评专业的迎评准备情况和自评状况,同时也为参评专业的材料整理与撰写,以及正在进行的数据填报与上传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度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暨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2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