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内巡察整改落实专题处务会


2021年07月13日 16:40  


7月12日下午,为深入推进校党委巡察工作,促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校内巡察整改落实专题处务会。

安俊丽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深入剖析问题清单,研究确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认领任务,明确整改工作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深刻意义,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切实把巡察反馈作为一次洗洗澡、优化政治生态的机会,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以诚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聚集问题短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部门上下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部门工作人员对照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逐条梳理,逐条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层层落实整改责任,立知立改,打好巡察整改协同战,助推整改落实。


上一条: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完成第三批校级本科专业综合评估 下一条: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度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暨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