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线下实践教学检查

2022年05月03日 16:49  

自5月2日起,全校本科生实践类课程、体育课恢复线下教学。上午,副校长严云洋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对全校实践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重点深入海洋技术与测绘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实践课堂及体育学院线下课堂,对教师授课、学生学习、课堂教学秩序以及实践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完善保障条件提出了具体要求。从检查情况来看,实践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课前各学院对实验课程进行了合理安排,对实验环境进行了彻底消杀。

实践教学是巩固理论知识和加深对理论认识的有效途径,是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掌握科学方法和提高动手能力的重要平台。本学期因长时间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实践教学安排延后,合理安排实践课进程、抓实实践教学过程、确保实践教学成效,是学校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线下实践教学检查。

上一条:我校线下教学平稳有序 下一条:我校召开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校内专家评阅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