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线下教学平稳有序

2022年05月10日 08:32 李景杰 

5月9日,我校全面恢复本科线下常态化教学首日。校园焕发勃勃生机,历经两个月的线上教学后,学子们清晨早早地就背起书包,欣欣然奔向熟悉的线下课堂,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副校长严云洋带队深入文通楼、文华楼、文思楼检查。

主要对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学生出勤、教师到岗、课程安排、师生上课状态、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巡视。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教学工作开展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到课情况良好,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教学单位提前精准分析了各门课程学情,制定了线上线下教学进程衔接教学方案,针对因疫情暂未返校学生的课程学习情况,落实“一生一策”,做好个性化助学指导服务工作,通过直播、分屏等教学方式让未返校学生在线参加课堂教学,确保学生学业等效同步。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下教学检查。

上一条:我校首次开展线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线下实践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