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10日 16:43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文渊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落实督导工作计划,研讨督导工作重点、内容和方式。组长焦明连教授作了题为“专业认证背景下教学督导的审视与改进”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孙国红主持。

焦明连从理念、对象、任务、审视及改进等五方面阐释了教学督导工作。他强调督导工作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进一步关心学生成长、关注教师发展,实现“督”有权威、“导”有水平,助力学校“三建一高”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

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燕姣云解读了学校教学督导管理相关制度文件,详细讲解了督导工作基本要求、工作量核算办法等内容。会上,各位教学督导专家围绕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工作要求和督导工作创新途径,展开了热烈讨论,就督导工作由重“督”向更加注重“导”转变,由关注教师的“教”向更加关注学生的“学”转变,打造质量共同体等方面形成共识。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中本科教学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