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检查>>正文

校领导带队巡查开学“第一课”

2023年02月13日 19:50  

转自【学校要闻】

2月13日,是学校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副校长严云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3个检查组巡查了苍梧校区、通灌校区、宋跳校区本科教学开学“第一课”。

通过校领导问题问询、职能部门现场汇报、督导听课评课和教学资料抽查、学院自查自纠和意见征询等方式开展全面教学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教师到岗、教学状态、学生学风、教材落实情况及教学设备运行状态。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各学院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各项教学工作、认真落实教学任务、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学生精神饱满、教学设备设施运转正常、教学环境良好、保障服务到位。

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的重要环节,通过重要时间节点检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了教学动态管理,推进了数字化教学评价,确保了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带队巡查苍梧校区

校长宁晓明带队巡查宋跳校区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巡查通灌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