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检查>>期初检查>>正文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考巡视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14日 09:39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期初补考工作,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教学质量管理处会同教务处决定对全校期初补考工作进行全面巡视。现就期初补考巡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视时间

827日—831

二、巡视地点

整个补考巡视以苍梧校区为主,具体地点由联络员提前一天告知巡视人员。

三、巡视人员

1、带队领导:教学质量管理处和教务处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

2、巡视人员:教学质量管理处和教务处相关科室成员。

具体分组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考巡视分组安排表》(附件1)。

四、巡视要求

1、带队领导和巡视人员根据联络员通知按时到达巡视地点。

2根据《淮海工学院考试工作实施细则(淮工院发2016221号)》相关规定,巡视人员要认真履行巡考职责,并认真填写《考场巡视情况登记表》(附件2)。

3、巡视结束后,由联络员向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学质量科提交当天巡视记录。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考巡视分组安排表

2、考场巡视情况登记表

 

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务处   

20188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暨本学期教学秩序日常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淮海工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