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检查>>期初检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暨本学期教学秩序日常检查的通知

2019年09月03日 08:48  点击:[]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

教学检查暨本学期教学秩序日常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有关部门:

为深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对开学第一周(826日至830日)及新生上课第一天(916日)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开展本学期教学秩序日常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主要内容

1学校开学情况。

学生出勤率,教师上课情况,课表运行情况,实践教学准备情况,教材到位情况,教室安排调度和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等。

2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的组织与执行情况。

专业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外聘教师情况,实践环节落实情况,实验室和计算机房等设备运行情况。

3教学秩序日常检查。

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开展本学期教学秩序日常检查工作,抽查课堂教学环节的师生出勤情况。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通灌校区和宋跳校区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二、检查程序和方式

期初教学检查采取以各教学单位自检自查为主,学校抽查和常规教学检查为辅的方式进行。

1.教学质量管理处会同教务处对学校的总体教学秩序进行面上检查,包括教师上课情况、师生出勤率及迟到早退情况等。

2.各教学单位应根据本单位的具体情况安排常规检查。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于920日前以书面形式(附电子文档)报教学质量管理处质量科备案。

1期初教学检查总结表(从教学质量管理处网站下载);

2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秩序日常检查工作安排。

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本次检查工作,在检查中发现异常情况,应按程序和权限及时处置,以保证全校教学秩序正常进行。

 

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9823

 

 

 

 

 

 

 

 

 

 

 

 

 

 

 

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9823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暨本学期教学秩序日常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