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检查>>期中检查>>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19年01月07日 10:27  点击:[]


117日下午,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在文渊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会议,听取各教学单位师生代表关于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处、图书馆和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

这次座谈会,不仅是每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一次例会,也是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的一次情况交流会。与会师生代表高度重视,事先作了认真准备。会上,大家站在大学创建冲刺年和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高度,踊跃发言。所提意见和建议涉及修订完善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统筹协调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及考试活动、合理调整学生课业负担和教师教学工作量、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深化雨课堂和网络化考试等教学改革、及时维护多媒体教学设备、引进高素质教育人才、充实图书馆馆藏资源、全面推进学风建设、改善学生生活区环境等内容。

严云洋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作人员全程记录了与会师生代表发言内容,会后将进行分类整理,并向相关部门和发言人进行双向反馈。

副校长严云洋主持会议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秩序检查安排

关闭